荼.霈

◆是属于LOFTER的“cp时光沙漏”生成的小图文哦。

◆内容毫无违和感,说明两人太般配了。不喜欢的可以退出不看哦。

◆甜,但也有刀[老福鸽/甜哭了][老福鸽/刀傻了]真是矛盾啊。

◆依旧是为父母爱情流泪的一天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“伊万斯!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?”

  “做梦。我宁肯和巨型乌贼在一起,也不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  

   “伊万斯,你看我刚才抓金色飞贼的动作帅吗,嘻嘻,送你啦。”

   “什么,你说我喜欢波特?哼,谁喜欢那个讨厌的自大狂啊,他不过是魁地奇好些,学习成绩可以,对朋友又很仗义,一心一意地追求喜欢的女孩,哪怕对方并不喜欢他的捣蛋幼稚鬼罢了。啊…谁在意他了!”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“好吧,我承认。只要不自大跟幼稚的话,他有时确实挺可爱的。”(脸红)

  

  “伊万斯!你今天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  “好啊。”

  “没事的,哪怕是下次,我还是会……你说什么!?”

     “怎么,不愿意和我去霍格莫德村,我去找其他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别别,伊万斯,我愿意!”

   “不用再叫我伊万斯了,叫莉莉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到没,这个聪明又美丽的姑娘,是我的女朋友,莉莉。”

  “看到了吗,这个自大又幼稚的小子是我的男朋友,詹姆波特,我的爱人。”

   

   掠夺者:…………

  今天依旧是吃狗粮的一天呢

评论

热度(1)